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合作办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情况(二)
信息索引:gj-2016-0331001公开目录: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 合作办学
发布机构:国际处发文字号:

  经教育部批准,我校与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合作举办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于2015年9月正式招收第一批学生55人。所有学生均经过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选拔,按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进行培养。项目培养模式为“3+1”,即学生前三学年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第四学年在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学习。学生完成人才培养方案所要求的全部课程和学分后,将获得我校学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及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我校成立“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组”,负责项目的协调和监管。项目依托单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3+1”项目办公室,设立教学管理人员两名和专职辅导员一名。为确保教学效果,“3+1”项目采用小班教学(每班20人)并实行双班主任制。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3月31日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