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合作办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四)
信息索引:gj-2020-1030001公开目录: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 合作办学
发布机构:国际处发文字号:

  2019年10月,我校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签定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关于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协议”,合作举办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该项目旨在培养具备环境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高级专门人才,办学模式为4+0。两校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互相认可在对方学校课程的学分。学生完成培养方案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亚利桑那大学颁发学士学位。其中,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的学位证书和美国本土学生所颁发的学位证书完全相同。

  2020年3月,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2020年9月,项目开始招生。本年度计划招生90人,实际录取招生85人,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