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招生考试信息» 研究生招生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6115)公告
信息索引:yj-2019-1215017公开目录:招生考试信息 - 研究生招生
发布机构:研究生院发文字号:

  各位考生:

  1.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6115)考场设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8号教学楼。

  2.2019年12月14日后,考生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请于考前一天17:00后到考点熟悉考试环境,现场查询本人考场、座位等相关考试信息,如因不提前查看考场信息造成考试当天迟到等情况,后果自负。

  3.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及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否则不允许入场考试,请各位考生近期注意妥善保管自己的身份证件并提前打印准考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处

  2019年12月15日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