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招生考试信息» 本科生招生
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审核通过考生名单公示
信息索引:xs-2019-0531011公开目录: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发布机构:学生处发文字号: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9〕3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相关规定,我校组织专家对报考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的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核。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批准,现将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审核通过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月31日-6月11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招生办公室反映,联系方式:029-87091257 邮箱zhaoshb@nwsuaf.edu.cn。

  我校同时将合格考生名单报送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考生获得我校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入选资格,学校不再组织其他考核。考生按照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相关规定填报学校志愿,我校按照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规定的录取原则录取考生。

  附: 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审核通过考生名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31日

  

  

  

  

  相关附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审核通过考生名单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