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教学质量信息» 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教学评估
信息索引:jw-2016-1031030公开目录:教学质量信息 - 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发布机构:教务处发文字号:

  学校在2015年陕西省本科教学巡视诊断工作基础上,开展了全面的整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对现有61个本科招生专业进行了专业评估。出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专业设置与管理办法》,制定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

  完成2015届本科毕业生学习经历满意度调查。2015年7月,针对2015届5400余名本科毕业生做了四年学习经历及满意度问卷调查,调查内容主要包括“专业满意度”、“自身发展满意度”、“课程及教学满意度”以及“学校总体满意度”4个方面、117个问题,并按照学院、专业随机抽样,选取其中1792份有效问卷做统计分析。本科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可促使学校、学院改进教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开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教学评估服务2016上半年,为进一步帮助教师发现教学问题,客观评估教学成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制定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教学评估服务暂行办法》。本办法主要从教学需求出发,以提升教学水平为目标,以教学过程诊断和教学资源审核为手段,开展诊断评价和水平认定,为教师个体和院系改进教学提供服务,为发现一批潜心在教书育人和教学改革上有突出成效的好教师、好经验和好成果做好服务支持。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