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教学质量信息» 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研究本科教学工作情况
信息索引:jw-2016-1031025公开目录:教学质量信息 - 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发布机构:教务处发文字号:

  在长期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始终坚持把本科教育视为立校之本、兴校之源和强校之基,强调本科教育的基础地位和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把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学校的生命线,定期组织开展全校性的教育思想大讨论,每月召开一次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联席会议。学校建立了党政“一把手”作为本科教学质量第一责任人制度,形成了学校领导联系院(系)、教学质量检查考核等一系列制度。

  学校把本科教学工作列入党委和行政的重要议事日程。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定期讨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研究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建设、教学管理改革、学生思想教育等有关教学工作的重大问题。2015-2016学年期间,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师资选聘和人才引进事项16件,研究本科专业设置与管理、本科教学巡视诊断、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本科教育教学事项29件。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