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招投标管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3号教学楼一层维修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转载自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信息索引:jj-2024-0116010公开目录: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招投标管理
发布机构:发文字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3号教学楼一层维修改造工程已由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委会纪要【2023年第12次(第四届党委第27次)】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项目资金来自国拨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西农路22号);

2.2工程规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3号教学楼一层维修改造工程,建筑面积约2125㎡,具体实施内容包括:楼宇内部拆除、装修、电气、智能化、给排水、消防水、火灾报警、通风空调工程以及装修装饰陈列展览及设施设备、声光电设施设备等内容。

2.3项目总投资:10150000.00元(本次招标费用9700000.00元)。

2.4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标段名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3号教学楼一层维修改造工程;标段类型:工程总承包。

2.6招标范围: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招标内容包括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拆除)、培训、保修等工作。主要内容包:(1)设计部分:以本项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史展馆建设方案和设计任务书为依据,完成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设计概算、效果图、施工图设计(楼宇内部拆除、装修、电气、智能化、给排水、消防水、火灾报警、通风空调工程以及装修装饰陈列展览及设施设备、声光电设施设备等内容)及施工图预算。协助招标人完成施工图审查、消防审查等设计范围内相关评审并取得审查合格证书;(2)设备采购部分:满足本项目功能要求的全部设备采购;(3)施工部分:按招标人确认的施工图,完成招标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4)培训:对招标人进行展陈介绍、设备设施使用维护等内容进行培训,并配合完成开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1)有效的博物馆陈列展览施工单位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有效的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单位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陈列布展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或陈列布展项目工程总承包业绩,须提供合同和竣工验收合格证明材料;

3.5拟派项目总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及施工负责人资格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总负责人:由设计负责人担任;

(2)设计负责人: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3)施工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3.6投标人基本信息要求:投标人须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可查询;

3.7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即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可查询。 

3.8投标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9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10投标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3.1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12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媒介上发布。

6.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招标公告于 2024  年 01 月 16 日 17 时 00 分开始公开发布。

7.投标确认及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于 2024  年 01  月 23  日 17  时 00 分前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http://www.sxggzyjy.cn/)(新点软件工程建设交易系统(试运行)—企业端)》投标确认并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8.投标文件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4 年 02 月  06 日 09时00分,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8.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

9.开标时间及地点

9.1开标时间 2024 年 02 月  06 日 09时00分 

9.2开标地点:不见面开标,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 

10. 其他

投标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总负责人相关信息)应与投标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因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投标无效的后果自负。

11.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杨凌示范区建设工程招投标委员会办公室。

12.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 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农路南段3号

联系人:刘老师

电 话:029-87080531

招标代理机构:中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高新区丈八街办团结南路35号高新新天地2号楼2402室

联系人:赵工

电  话:029-87303582

邮  箱:526070275@qq.com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