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招投标管理
北校区图书馆电梯安装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索引:jj-2019-0710096公开目录: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招投标管理
发布机构:基建处发文字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北校区图书馆电梯安装工程 已由  教发函以【2017】41号文件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建设资金来自 国拨,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代理机构为 陕西建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总投资:约258万元。

  招标范围:北校区图书馆电梯共8台,(具体参数详见第四章工程量清单、规格及功能要求)。

  主要工作包括:

  (1)电梯的设计、制造、运输、交货、储存;

  (2)电梯的采购、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办理设备验收手续并保证验收合格。

  (3)电梯的使用及维护培训,售后服务、维护保养。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乘客电梯B级(或其以上)资质,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乘客电梯类型B级(或其以上)资质;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4凡参与投标的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9 年 7 月 5 日 09 点至 2019年 7 月 10 日 17 点在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报名。

  6、招标文件的获取与购买

  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于2019  年 7 月 5 日至2019 年 7 月 10 日,每日上午9时至 12 时,下午14 时至17 时,在  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杨陵区新桥路1号政务大厦一楼)持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网上报名确认单、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节假日不接受购买文件)。并于 2019 年 7 月  5 日 09 时 00 分起至2019 年 7 月 10 日 17 时 00 分 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 7 月 25 日 09 时 00 分,地点为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杨陵区新桥路1号政务大厦一楼)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7.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7.3投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建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四路与明光路十字东南角海璟·新天地办公楼17层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029-89823818/18706843518

  招标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联系人: 张老师     电     话:029-87080540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