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招投标管理
科研温室高通量表型组分析平台电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索引:hq-2021-1019169公开目录: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招投标管理
发布机构:后勤处发文字号:

一、工程名称:科研温室高通量表型组分析平台电路改造工程

二、工程概况:

1.施工地点:南校区。

2.工程内容:电缆沟挖填、电缆敷设、配电箱安装、路面拆除恢复等。

3.工程概算:26万元。

4.施工工期:3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依法注册的有电力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施工资质且可独立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机构。

2.投标登记时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建筑工程专业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加盖红色印章)、拟派项目经理近期(2021年5月份以后连续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本人报名并参加投标的提供身份证及复印件)。

四、投标登记与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人于2021年 10 月19日至2021年 10 月 25 日(节假日除外),在后勤管理处计划管理科进行投标登记,并交纳200元招标文件资料费(售后不退)。

2.投标登记时间截止后,招标文件将发送至投标人登记时所留的电子邮箱。各投标人务必注意查收邮箱内容,及时下载招标文件或答疑纪要等相关文件,否则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五、其他: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招标人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

联系人:王学超  

电  话:029-8708017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1年10月19日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