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招生考试信息» 本科生招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面试考核通知
信息索引:xs-2018-0525014公开目录: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发布机构:学生处发文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自主招生有关文件及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要求和规定,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面试考核将于6月10日举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网上打印准考证

  1.初审通过并在报名系统中确认参加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考核的考生请于6月1日-6月8日登陆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2.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二、报到确认

  1.时间:2018年6月9日下午14:30-18:30;

  6月10日上午8:00-10:00。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三号教学楼。

  2.请考生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准考证(报名系统打印)、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发表论文)原件按时办理报到确认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办理报到确认手续或未带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发表论文)原件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

  三、面试考核

  1.时间:6月10日下午14:00开始。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三号教学楼。(面试考场及面试等候教室安排详见考核当天电子屏幕公布的考场安排)。

  2.请已办理报到确认手续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6月10日下午13:30前进入面试等候教室。

  3.面试专家分组及考生面试顺序由抽签确定。

  4.考生由考场工作人员引导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考生应及时离开考场;未进行面试的考生须在等候教室耐心等候,不得离开等候教室。

  四、考核结果查询

  1.面试考核结束后一周左右,考生可登陆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查询考核结果。

  2.考核合格名单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后,在我校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请考生及时登陆我校本科招生网查看。我校不再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宜

  (一)注意事项

  1.考核期间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任何电子通信设备。

  2.因考生面试顺序抽签确定,请考生及家长注意预定返程车票的时间不宜太早,预计面试结束时间为19:00。

  3.考核期间,家长不得进入考场,请家长在教学楼外等候。

  4.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我校未举办任何与自主招生有关的培训班。

  (二)交通提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地处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距离西安市中心80公里左右,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约90公里。杨凌有汽车站、火车站和高铁站,火车站站名为杨陵站,高铁站站名为杨陵南站。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以下交通方式。

  1.汽车(西安——杨凌)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火车站对面)、西安市城西客运站每天7:00-19:30有班车往返,每20分钟一班。时程1小时左右。

  2.普通火车(杨凌火车站站名为:杨陵站)

  具体车次请登陆http://www.12306.cn/查询。可直接乘火车至杨陵站,也可到达西安站后转乘到杨陵的火车。西安站到杨陵站时程约1小时左右。

  3.高铁/动车(杨凌高铁站站名为:杨陵南站)

  具体车次请登陆http://www.12306.cn/查询。可直接乘高铁(动车)至杨陵南站,也可到达西安北站后转乘到杨陵南站的动车。西安北站到杨陵南站的动车车次较多,每1小时1趟,西安北站到杨凌南站时程约30分钟左右。

  4.飞机(咸阳国际机场—杨凌)

  (1)机场巴士,7:00-19:00,全天8个班次;

  (2)机场巴士—咸阳秦都站(高铁站)—杨陵南站;

  (3)机场巴士—咸阳火车站(火车)—杨陵站;

  (4)直接从机场乘坐出租车到杨凌。时程约1小时左右。

  (三)住宿参考

  建议各位考生及家长提前在网上查询预定酒店,以下为部分酒店联系方式。电话区号为029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专家公寓,87082888,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苑宾馆,87082161,南校区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亦乐园宾馆,87092272,北校区

  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天地酒店,87071666,邰城南路中段

  5.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87036888,新桥北路1号

  6.杨凌鑫诚田园山庄酒店,87072006,邰诚南路1号

  7.凤凰大酒店,87075999,凤凰路与长青路东南

  8.杨凌神农度假村,87032002,神农路东段

  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加2018年自主招生考核,并预祝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