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招生考试信息» 本科生招生
关于自主招生相关事宜的严正声明
信息索引:xs-2018-0517013公开目录: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发布机构:学生处发文字号:

  近日,接考生反映有培训机构假借我校名义,给自主招生初审合格考生邮寄含有培训机构(北京经世英才自主招生研究院)关于自主招生考前面试培训广告内容信件。该行为严重侵犯我校声誉和权益,对此我校特声明如下:

  1.我校自主招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以我校本科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布为准,考生自行通过我校本科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查看合格名单,或通过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特殊类型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我校不会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件等任何方式单独通知考生是否合格,更不会单独给考生邮寄含有任何其他内容的信件。

  2.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严禁高校及其内设学院(系、部等)、教职工组织或参与自主招生考前辅导和应试培训。我校严格遵守教育部相关规定,绝不会组织或参与任何与自主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相关的考前辅导和应试培训。任何假借我校名义开设考前辅导和应试培训都是欺骗考生和侵犯我校权益的行为。针对相关侵权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考生若遇到任何类似情况,请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反映,并提供相关证据,联系电话029-87091406、87091407,电子邮箱zhaoshb@nwsuaf.edu.cn。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严防上当受骗!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5月17日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