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招生考试信息» 本科生招生
关于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考核合格考生签订协议书的通知
信息索引:xs-2016-0525002公开目录: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发布机构:学生处发文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11号)文件精神,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试点高校须与拟录取的相关考生签订协议,明确高水平艺术团考生入校后参加艺术团教学排练、校园演出及比赛等活动的义务和责任,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入校后参加运动队教学训练和竞赛活动的义务和责任。现就签订协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议签订对象

  我校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考核合格、并经我校本科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无异议的考生。

  二、协议签订程序

  1.考生登录我校本科招生报名系统,点击左侧菜单中的“协议书下载”,进入下载页面,点击下载高水平艺术团或高水平运动队协议书电子版,使用A3纸打印两份;

  2.考生在打印好的两份协议书上签字,填写相关信息后于5月20日前将协议书通过EMS邮寄至我校招生办公室;

  3.招生办公室在收到考生签订的协议书后在协议书上签字盖章并及时将协议书(一份)邮寄给考生本人。

  三、相关要求

  1.考生在签订协议书前请认真阅读协议书相关内容,对协议书内容有疑问可致电我校招生办公室咨询。

  2.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好协议书并邮寄至我校,同时提供准确的邮寄地址、接收人及联系电话,以便于我校将协议书及时回邮给考生。

  3.考生签订协议书后应履行协议书相关义务和责任。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91406、870914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5月8日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