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招生考试信息» 本科生招生
关于公布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资格初审合格名单的通知
信息索引:xs-2016-0314002公开目录: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发布机构:学生处发文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和我校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要求,我校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了初审,现将初审合格名单进行公布(名单附后),考生同时可登陆我校本科招生报名系统查看本人初审结果。

  初审合格的考生请按照招生简章规定的时间和要求来校报到确认并参加专项测试。我校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专项测试不收取报名考试费。报到时间:3月18日15:00-21:00;测试时间:3月19日全天。

  考生如对初审结果有异议,请于3月13日前向招生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29-87091406,传真029-87092049。

  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资格初审合格名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3月7日

相关附件下载:
  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资格初审合格名单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