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招生考试信息» 本科生招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文艺特长生合格名单公示
信息索引:xs-2015-0109032公开目录: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发布机构:学生处发文字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文艺特长生测试工作已圆满结束,经过资格审核以及专业测试,学校本科招生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以下考生测试合格,获得文艺特长生资格。如有异议,请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监察处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反映。

  获得我校文艺特长生资格的考生按照学校简章相关要求填报志愿后,在录取时享受以下优惠政策:⑴认定为优秀等级的入选考生,高考成绩未达到我校在当地的录取线但达到一本录取控制线(不包括提前批次),学校予以录取,并将在高考成绩(实际分数)上加30分排序确定专业。⑵认定为合格等级的入选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一本录取控制线以上且在我校提档线下20分以内,学校予以录取,并将在高考成绩(实际分数)上加20分排序确定专业。

  公示无异议后,我校将合格考生信息报送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如无异议再报各省级招办备案。

  监督电话:029-87082862  87092049(兼传真)

  邮箱:zhaoshb@nwsuaf.edu.cn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 编: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一月三日      
 
相关附件下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文艺特长生合格名单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