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招生考试信息» 本科生招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 合格名单公示(非校长实名推荐)
信息索引:xs-2015-0109021公开目录: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发布机构:学生处发文字号: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3年高等学校自主选拔录取试点工作的通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学校对申请我校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的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查和相关考核。参加非校长实名推荐考核考生按笔试和面试成绩相加后分省分科类排名,确定合格名单。现将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非校长实名推荐的合格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3年4月14日—4月22日。公示期间,任何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监察处反映。

  注意事项:

  1.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网查询成绩,点击“招生导航”中“信息查询”栏的“自主招生成绩”即可查询。(网址:http://zhshw.nwsuaf.edu.cn/show.php?articleid=2676) 

  2.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考核合格考生名单以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为准。经教育部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将获得我校自主选拔录取入选资格。 

  3.入选考生必须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符合我校招生章程规定,其中江苏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等级达到BB级。 

  4.获得我校入选资格的考生在高考结束后,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录取条件并确定填报我校,请在所在省份本科一批录取开始前(设自主选拔录取批次的省份在该批次录取开始前)登陆我校招生网,使用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自主选拔录取网上报名系统,填写考生高考成绩和高考专业志愿填报信息。志愿填报结束后,将高考成绩和高考志愿表复印件(注明自主选拔录取、联系电话)传真至我校招生办公室,以便于录取。 

  5.入选考生必须第一志愿填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学校对所在省份公布的第一批本科专业范围内按文理科分类选择填报专业志愿,要求至少填报三个不同的专业志愿且服从专业志愿调剂。若考生所在省份高考志愿填报系统中设置自主选拔录取批次,考生须在该批次填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6.对符合条件的入选考生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⑴认定为优秀等级的入选考生,高考成绩未达到我校在当地的录取线但超过当地一本线(不包括提前批次),予以录取,并保证第一专业志愿。认定为优秀等级且高考实考成绩高出所在省一本线50分以上的理科类考生,入学后经本人申请可转入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基地班学习。

  ⑵认定为合格等级的入选考生,高考成绩未达到我校在当地的录取线但超过当地一本线(不包括提前批次),予以录取,并在高考成绩(实际分数)上加15分排序确定专业。 

  咨询电话:029-87091406、87091407、87082862

  传  真:029-87092049

  邮  箱:zhaoshb@nwsuaf.edu.cn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年4月14日      
相关附件下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合格考生名单(非校长实名推荐)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