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其他» 预警信息及处置情况
关于转发《2017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 道路交通管制公告》的通知
信息索引:bw-2017-0406001公开目录:其他 - 预警信息及处置情况
发布机构:保卫处发文字号:

  2017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9日(周日)在我区举行。为了给参赛运动员创造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就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 比赛路线为:神果路(会展广场起跑点)-东新路-五胡路-东环南路-河堤路-水运西路-滨河路-新桥路-城南路-邰城路-西农大南校区东门-银杏南路-西门-博学路-博士路-杨凌大道-北环路(向西)-北环路(折返)-东环北路-渭惠路-东新路-神果路-会展广场(终点),全程42.195公里。 赛道全部实行交通管制。 除神农路、康乐路、后稷路、公园路、高干渠路、西农路、凤凰路、兴杨路等道路外,其余城区道路适时进行交通管制。

  二、管制时间 2017年4月9日5︰30—15︰00时。

  三、管制措施

  1、交通管制采取全路段和分区域管制。

  2、赛道沿线管制区域内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

  3、比赛赛道区域持有赛事通行证的车辆可在管制区域内通行,并在指定停车场停放。

  4、管制时间段内,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及有车单位、私家车尽量减少出行。

  5、4月8日18时-4月9日15时禁止在赛道上停放车辆,否则将予以拖移。

  6、在赛道搭建隔离设施期间,常青路、神果路、东新路等路段禁止停放车辆。

  7、对违反道路交通管制的规定强行通行,不听劝阻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为了尽量降低对市民的出行影响,根据比赛进展情况,将适时逐段恢复交通。同时倡议广大市民能够发扬东道主的风格,在比赛期间采取“绿色环保”的方式出行,提前做好安排。交通管制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保卫处

  2017年4月6日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