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教学质量信息» 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校(处)级领导干部听课情况
信息索引:jw-2016-1031026公开目录:教学质量信息 - 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发布机构:教务处发文字号:

  学校坚持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将建立和完善党政管理干部听课制度作为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出台专门文件,规定校级领导要经常深入教学第一线,每学期听课不少于2学时,学院及相关处室处级干部听课不少于4学时。

  2015-2016学年,学校印发《关于进一步落实处级以上干部听课制度的通知》,对听课要求和听课管理作了进一步的规范,并将所有干部听课情况定期通过校园网向全校公开。党委书记和校长带头,通过深入课堂、院系走访、师生座谈会、校长信箱等多种形式,掌握课堂教学情况,积极参与本科教学质量建设。

  2016年上半年,学校通过校园网通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听课情况4次,校(处)级领导干部深入课堂听课202人次,收集各类意见建议347条,并进行了积极反馈,有效促进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