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教学质量信息» 教学基本情况
教学实践实习情况
信息索引:jw-2016-1031011公开目录:教学质量信息 - 教学基本情况
发布机构:教务处发文字号:

  学校先后投资3亿元建成植物生产园区、动物生产园区、新天地设施生态园、农博馆、工程训练中心、动物医院、宠物医院、生物工程训练中心、植物生产工厂等校内实践教学平台;在校外分层次、分区域、分专业建成300多个实践教学基地。

  依托这些平台和基地,学校每年安排8000余名学生进入各类基地进行专业实践实习;每年有2万余名大学生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社会实践成效,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三年来,共组建3000支服务队参与实践活动,其中32名指导教师、65支服务队、96名学生受到省级及以上表彰,学校连续23年被评为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先进组织单位。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