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留学生管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留学生证件管理及证明出具实施办法
信息索引:GJ-2015-0109024公开目录: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 留学生管理
发布机构:国际学院发文字号:

  为有效规范外国留学生在校期间所持有的各类证件管理与证明的出具,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各类证件、证明由相关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审查、办理和发放,是保证外国留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维护正当权益的重要凭证,要妥善保管,不得私自涂改、损坏。

  第二条  办理证件与开具证明,应按照规定的程序,准备好所需的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

  第三条  基本证件与证明出具程序与管理

  1.学生证

  (1)外国留学生注册后发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证。

  (2)学历外国留学生的学生证与国内在校生的相同,由在读院系办公室发放。

  (3)普通进修生、高级进修生和语言生的学生证,由国际学院发放。

  (4)学生证遗失,请及时补办。补办时,需交两寸照片一张。补办一般需要5个工作日。

  (5)学生证是外国留学生重要的身份证明,要随身携带,不能转借。如果丢失,一定要及时补办。

  2.校园一卡通

  (1)校园一卡通具备借阅图书、食堂餐饮、校内超市购物、校园网络消费等多想功能,应及时更改初始密码,妥善保管,如有丢失,请及时挂失或补办。

  (2)学历外国留学生按照报名时间与程序由国际学院开具证明前往数字化大楼办理。

  (3)进修生、语言生由国际学院开具证明来校报到第一个工作日内办理。

  3.在学证明

  可以提供中文或者英文的在学证明。如有需要,请到国际学院办理。 

  4.成绩单

  外国留学生毕、结业时学校提供一份中英文总成绩单。如需要成绩单,请到国际学院登记申请或以书面形式向国际学院提出申请。成绩单免费开具,办理一般需要3个工作日。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