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招投标管理
北校区图书馆南侧环境整治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索引:jj-2018-1011061公开目录: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招投标管理
发布机构:基建处发文字号:

  1、工程名称:北校区图书馆南侧环境整治工程

  2、招标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3、工程概况:该项目东西长180米,南北宽110米,总面积19800平方米。现需对场地内喷泉、道路、喷灌等内容进行改造。计划工期60日历天;项目估算造价150万元。

  4、建设地点:北校区图书馆和五号教学楼之间。

  5、招标范围:施工图所涉及全部工程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6、资格审核:报名截止后按程序对申请人进行资格预审,确定投标人。投标人确定后电话通知所有报名申请人。

  7、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类似工程业绩:2016年1月1日以后完成的,喷泉、铺装工程单体合同金额150万元以上的工程至少两项(以合同原件及竣工验收报告为准)。其中至少有一项施工业绩为拟派项目经理的业绩。

  8、报名时需提交资料:申请人报名时需出示以下资料原件备查,并递交加盖单位红色公章的复印件1套。提交企业法人委托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的建造师职业资格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业绩证明材料。

  9、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1日——2018年10月15日(节假日除外)。

  10、报名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基建规划处211室。

  11、招标文件发放、投标时间另行通知。

  12、报名联系人

  崔老师 电 话:029-87080530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