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招投标管理
北校区图书馆工程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索引:jj-2018-0930057公开目录: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招投标管理
发布机构:基建处发文字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校区图书馆工程 已由教育部以教发函【2017】4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建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陕西杨陵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  。

  2.2工程规模:本工程总投资约2.65亿元,总建筑面积4.4970万平方米,地上5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23.9米;主体及室外配套建安工程造价2.14亿元;

  施工工期980日历天。

  2.3招标范围:除消防工程外施工图所涉及的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及室外工程等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内所有监理服务。

  2.4监理服务期:施工工期和缺陷责任期。

  2.5监理服务费: 约350万元。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要求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其中,申请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且无不良记录。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

  (1)申请人提供2013年1月1日以后签订的公共建筑工程监理合同业绩二项,工程造价1亿元及以上,须提供监理合同原件,且网上可查询到,其中至少有一项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业绩。

  (2)申请人及总监理工程师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 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且无不良记录。

  (3)按照《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要求,凡参与投标的施工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核查平台“信用中国”。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余9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9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网上报名网址: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sxggzyjy.cn/)

  5.2报名时间:2018年 09 月 29 日09时00分至2018年 10 月 10 日17时00分止。

  5.3纸质资格预审文件获取:申请人报名成功后于2018年 09 月 29 日至2018年 10 月 10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携带加盖公章的报名回执单、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权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在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纸质版)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年 10 月 17 日 09时 00 分。地点为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    址:杨陵区邰城路3号

  联 系 人:李老师           电    话:029-87080531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建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四路与明光路十字东南角海璟·新天地办公楼17层

  联 系 人:张  工            电    话:18706843518

  联 系 人:孔  工            电    话:18710794293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