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招投标管理
水建学院楼及实验大厅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招标公告
信息索引:jj-2018-0723047公开目录: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招投标管理
发布机构:基建处发文字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水建学院楼及实验大厅已由教育部教发函【2017】4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设资金为国拨及自筹,已列入2018年年度计划。拟对招标项目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造价咨询机构)前来报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该工程建设地点为北校区,总建筑面积4.56万平方米,主体及室外配套建安工程造价2.12亿元,该工程包含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消防、建筑智能化、暖通等专业。

  2.2招标内容:水建学院楼及实验大厅施工图范围内建安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编制。

  2.3服务内容及咨询机构数量:服务内容为该项目招标所涉及的全部工程内容;咨询机构数量2家。

  2.4服务工期:取得施工图后45天内完成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编制。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

  3.2项目组负责人为注册造价工程师,项目组组成人员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或中级全国造价员资格证书或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且在本单位注册,建筑、电气、管道专业齐全。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造价咨询机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造价咨询机构于2018年7月24~26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8:00(节假日除外),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基建规划处综合科(211室)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拟派项目负责人的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进行报名。缴纳资料费500元,并留存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号。

  5.2招标人于2018年7月28日18:00前以电子文件发至各投标人电子邮箱。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6日8时20分,地点基建规划处一层104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老师    电 话:029-87080531

  报名联系人:崔老师    电 话:029-8708053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8年7月23日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