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招投标管理
南校区林学院教学办公楼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信息索引:jj-2018-0418017公开目录: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招投标管理
发布机构:基建处发文字号:

  标段编号:YC18105005(ZBA)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校区林学院教学办公楼维修改造工程已由教育部2018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

  2.2工程规模:该工程为旧楼改造,建筑面积约2941㎡,砖混结构,地上5层。

  2.3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图所涉及的工程,包含拆除、装饰装修、给排水、暖气、电气、弱电、钢结构电梯井道等专业,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5项目估算价:525万元。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和钢结构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

  (1)投标人提供2016年1月1日以后签订的公共建筑的室内装饰装修工程造价500万元及以上的施工业绩二项,须提供施工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原件,其中至少有一项为拟派项目经理的业绩。

  (2)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 可查询且无不良记录;

  (3)按照最高人民法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交通运输部 水利部 商务部 国家铁路局 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要求,凡参与投标的施工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核查平台“信用中国”。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网上报名网址: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sxggzyjy.cn/)

  5.2报名时间:2018年 4 月 19 日0时00分至2018年 4 月 24日00时00分止。

  5.3纸质招标文件获取:投标人报名成功后于2018年4 月19日至2018年4月23日,携带加盖公章的报名回执单、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在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发售标书处)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纸质版)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年5月9日9时00分。地点为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    址:杨陵区邰城路3号

  联 系 人:李老师           电    话:029-87080531

  招标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雁塔区西斜七路169号太白居502室

  联 系 人:耿  工            电    话:18792712377

  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霍    工 029-8703615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规划处

  2018年4月18日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