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招投标管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市政集中供热工程换热站设备采购及安装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索引:hq-2017-0706001公开目录: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招投标管理
发布机构:后勤处发文字号:

  

  1、招标条件

  陕西瑞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托,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市政集中供热工程换热站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设计图纸散水以内的新设备采购及新敷设管道与原有设备、管道的安装、连接、压力实验、防腐、保温以及部分旧设备管道的拆除等。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制造企业,本项目不接收代理经销商投标;企业注册资金4000万元以上;

  3.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3开户许可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或三证合一);

  3.4 提供2014年1月1日至今同类或类似供货业绩(累计合同金额≥500万元,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等有效证明文件为准);

  3.5生产制造企业须具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如生产制造企业无以上资质可以与具有以上资质的单位联合提出申请,须要提供联合体协议。

  3.6本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 请申请人于2017年7月6日至2017年7月10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 (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省咸阳市杨凌示范区水运东路创业工场539室持单位介绍信、以上有效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壹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4.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7日15:00时,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二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资格预审结果将及时告知投标申请人,并预计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后5天内发出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

  5.4、凡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请按照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确定的时间、地点、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官网》发布。

  7、联系方式:

  地    址:陕西省咸阳市杨凌示范区水运东路创业工场539室                            

  联 系 人:杨  工                  

  电    话:18229033555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