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招投标管理
南校区月季园配套设施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索引:hq-2017-0517002公开目录: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招投标管理
发布机构:后勤管理处发文字号:

  一、招标人名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

  二、招标人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联系人:王学超,联系方式:029-87080173。

  三、招标工程名称:南校区月季园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工程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四、施工工期:45天。

  五、施工地点:南校区。

  六、投标人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依法注册的具有景观工程施工资质且可独立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机构。

  2.报名时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安全施工许可证、拟委派的项目经理证等原件和一份加盖法人公章的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本人报名并参加投标的提供身份证及复印件)。

  3.报名时缴纳200元报名手续费。

  4.首次报名的企业缴纳100000元投标保证金,保证金自缴入学校账户期间不计利息。

  5.投标人需在我校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七、报名时间:2017年5月15日至5月22日,超过报名期限以后的报名不予受理。

  八、报名截止后按程序对报名企业进行资格预审,并选定投标入围企业。

  九、招标文件发放、招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7年5月15日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