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招投标管理
膜片钳系统和电压钳系统(进口)采购项目
信息索引:gz-2017-0109007公开目录: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招投标管理
发布机构:国资处发文字号:

  公告日期:2017年1月5日

  项目名称:膜片钳系统和电压钳系统(进口)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GZ2016—115

  招标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根据国家招投标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要求,拟以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下列货物。

  一、产品名称、数量:

  序号

  设备名称

  技术参数与配置要求(参考)

  数量

  1

  膜片钳

  系统

  技术参数:

  1. 单道膜片钳放大器(包含放大器、数据采集器、记录及分析软件系统)

  1.1 探头 电流测量电阻:50 Gohm(高增益);500 Mohm(中增益);5 Mohm(低

  增益);最大测量电流:200pA(50G),20nA(500M),2μA(5M)

  1.2 全自动检测和校准软件  可以给出探头和主机匹配的各种频响参数,始终保持探头的稳定与精确

  1.3 探头的适用性  探头与主机可随意组合,维修方便

  1.4 光电联合检测  同钙离子系统可以实现同步,荧光检测扩展:可控制不同的荧光激发光源,可实现离子浓度例如Ca2+测量与膜片钳测量的同步记录

  1.5 电容补偿  自动或手动补偿快慢电容,电容跟踪测量细胞表面积

  1.6 串联电阻补偿  自动或手动补偿。最大补偿90%,最佳设定与细胞膜电容有关。

  1.7 保持电压/电流  电压钳模式:软件控制的保持点位,范围  ±1000 mV range, 电流钳模式:电流钳 中增益:1 pA/mA input;up to ±1 nA;  10 pA/mA input;up to ±10 nA; 低增益:100 pA/mA input;up to ±100 nA; 低输入电容可允许膜电位的快速变化,不会产生振荡

  1.8 刺激  4路16位DA转换器,隔绝从电脑耦合过来的噪音

  更新速率:300 kHz

  刺激范围:-10.24V to +10.23V

  1.9 数据采集及分析  2路A/D,8路差分输入,光学隔离的输入

  A/D分辨率:16 bit

  最大采样率:2*200kHz

  所生成的数据能够被Clampfit及PATCHMASTER所分析

  1.10 ZAP  刺激软件可提供ZAP脉冲,脉冲幅度(最大1V)和持续时间可编程调节

  1.11 音频检测  软件提供音频检测功能

  1.12 放大器本身自带Lock-In放大器,可进行膜电容检测,进行与膜面积有关的研究,例如,胞吞、胞吐,细胞分泌等。

  1.13 数模转换器内置,保证信号稳定,噪声小。

  2.膜片钳专用电动微操

  2.1、全程电动四轴移动:X、Y、Z和斜线方向运动。

  2.2. 一个控制器可控制左右手两台微操

  2.3、LCD显示被激活的操纵器以及X、Y、Z的位置、移动速度。

  2.4、行程:X、Y、Z和斜线移动最大距离为25mm。

  2.5、最大移动速度:2.9mm/sec。

  2.6、最高分辩率:低200um/

  步。高40um/步。

  2.7、漂移:<10nm/hr。 

  2.8、具有使电极快速回复原来位置的HOME功能。

  3.防震台

  3.1. 高导磁不锈钢台面,M6螺孔阵列。

  3.2. 万向活塞震动隔离器,隔振效率:垂直与水平均为90-97%@10Hz。

  3.3. 系统固有频率:小于1-2Hz。

  3.4. 台面厚度:100mm。

  3.5. 台面尺寸: 750 x 1200mm。

  3.6. 承载力:160 kg。最大气压要求:80psi氮气或空气。

  3.7. 支架和脚轮

  3.8. 80目屏蔽网

  4. 微电极拉制仪

  4.1.微电脑控制,精度高,稳定可靠

  4.2.具有独立控制室,防止湿度、温度变化对电极的影响

  4.3.可编辑并存贮多达100个程序。

  4.4.每次拉制都产生两个对称的电极,重复性好。

  4.5.电镜下检测电极尖端变化小于0.1μm.

  4.6.Ramp检测--为编写程序提供HEAT参考值。

  4.7.自带的供气装置有湿度控制和过滤系统。

  4.8.能控制空气释放的时间和压力。

  配置要求:

  1. 单道膜片钳放大器(包含放大器、数据采集器、记录及分析软件系统)

  2.膜片钳专用电动微操

  3.防震台

  4. 微电极拉制仪

  1

  2

  电压钳

  系统

  技术参数:

  1.卵母细胞放大器(包含放大器、数据采集器、记录及分析软件系统)

  1.1. 双电极电压钳(TEV)可用于卵母细胞记录,很容易实现快速筛查离子通道功能,特别是在药理实验。

  硬件/软件结合HEKA新LIH内置8 + 8 AD / DA接口,内置的接口利用最新的USB 2.0和高速计算技术不需要外围PCI卡。 iTEV 90提供完整的软件控制全数字校准和调优以及通过电生理数据采集软件PATCHMASTER自动操作。

  1.2. 钳制增益10-500,积分器时间参数:40us-100ms

  1.3. 电压钳模式钳制电位:±1000 mV

  低通滤波器时间参数:Off, 50, 70, 150,   200,   300,    500,   700,   1000,

  3000µs

  电流范围:120µA/1MOhm

  1.4. 电流钳模式钳制电流:+/-120 µA

  低通滤波器时间参数:50,70,150,  200,   300, 500,  700,    1000, 3000µs

  电压范围:±1000 mV

  2.手动微操纵器.

  2.1左右手各一台(2台),配有磁性底座

  2.2. X-axis coarse movement: 37mm

  2.3. X-axis fine movement:10mm

  2.4. Y-axis horizontal movement: 20mm

  2.5. Z-axis vertical movement: 20mm

  3.防震台

  3.1. 高导磁不锈钢台面,M6螺孔阵列。

  3.2. 万向活塞震动隔离器,隔振效率:垂直与水平均为90-97%@10Hz。

  3.3. 系统固有频率:小于1-2Hz。

  3.4. 台面厚度:100mm。

  3.5. 台面尺寸: 750 x 1200mm。

  3.6. 承载力:160 kg。最大气压要求:80psi氮气或空气。

  3.7. 支架和脚轮

  3.8. 80目屏蔽网

  4. 抛光仪

  4. 1. 目镜:15X,物镜变焦倍数: 5X 和 35X。

  4. 2. 放大倍数:75 --- 525倍。

  4. 3. 加热操作器移动距离: X 轴14mm, Y轴14mm, Z轴14mm。

  4. 4. 电极操作器移动距离:Y轴12mm, Z轴28mm。

  4. 5. 最大工作距离:0 – 30mm。

  配置要求:

  1.卵母细胞放大器(包含放大器、数据采集器、记录及分析软件系统)

  2.手动微操纵器.(左右手各一台(2台),配有磁性底座)

  3.防震台

  4. 抛光仪

  1

  注:以上技术指标、功能要求均为参考,投标设备指标配置可等同或优于以上要求。  

  二、投标人的必备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投标人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税务登记证、相关货物经营许可证,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

  3.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三、报名时间:2017年1月12日上午10时前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查询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四、投标及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月13日上午8:30时整。

  地点: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交流中心505室

  五、投标报名及咨询:

  联系人:刘刚进

  联系电话:029-87082444   传真:029-87082111

  电子邮箱:cgzb@nwsuaf.edu.cn

  邮编:712100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注:投标人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的采购活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年1月5日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