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招投标管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饮食服务中心门禁系统建设招标公告
信息索引:gz-2015-0109043公开目录: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招投标管理
发布机构:国资处发文字号:

  公告日期:2014年6月10日

  项目名称:饮食服务中心门禁系统建设项目

  招标编号:GZ2014—21

  招标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根据国家招投标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要求,拟以招标方式采购下列货物。

  第一部分 、项目建设方案:

建 设 方 案

  一、项目名称、数量: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1

门禁系统

49

2

发卡器

1

3

IC卡

500

   二、门禁系统的分布:

序号

区域

分布情况

1

学生六餐厅

门禁3套:操作间西面2,电梯间1

2

学生调剂餐厅

门禁5套:操作间东、西面共4,电梯间1

3

学生五餐厅

门禁4套:操作间东2,西面1,后门1

4

清真二餐厅

门禁5套:操作间东2,西面2,后门1

5

学生三餐厅

门禁2套:操作间南1,北面1

6

学生四餐厅

门禁2套:操作间南1,北面1

7

南苑餐厅

门禁4套:操作间南1,北面2,员工通道1

8

苑中苑餐厅

门禁4套:操作间南2,北面2

9

学生第二调剂餐厅

门禁3套:操作间东1,南1,员工通道1

10

清真一餐厅

门禁3套:操作间北2,南1

11

主食加工间

门禁2套:操作间东1,南1

12

净菜加工间

门禁5套:更衣室4,初加工1

13

集中洗消间

门禁2套:操作间北2

14

南校区员工宿舍

门禁4套:三个单元共3,老宿舍1

15

北校区员工宿舍

门禁1套:1个单元共1

   三、门禁系统要求

  (一)门禁系统总体要求

  使用单门门禁一体独立系统,单个控制,不需要联网。使用单项感应模式。主要部件包括读卡器、控制器、出门按钮、电锁等。使用者在门外出示经过授权的感应卡,经过读卡器识别确认合法身份后,控制器驱动打开电锁放行,并记录进门时间。按开门按钮,打开电锁,直接外出。

  (二)功能要求

  1、具备门禁控制、考勤和保安防盗报警等功能,实现自动化管理;

  2、具有刷卡、密码及拍照等功能,可以实时监控门的状态和感应卡执行者的出入状况,并可比对照片,避免非法持有者冒充进入及代刷卡等行为;

  3、系统采用的加密协议及软件的强制性操作功能,可防止他人擅自进入保护区域;

  4、员工的感应卡挂失、更新或者禁用方便快捷,可直接在读卡器上操作;

  5、自带贮存功能。

  (三)技术指标

  1、感应式ID密码读卡器

  1)工作电源:直流12VDC;电流1.2A;

  2)静态电流:<35-45mA,动态电流:<85-105mA;

  3)输出格式:标准wiegand  26bits un-buffer键盘格式(兼容motorola,indala 501,hid5355k,star 101A读卡器格式);

  4)读卡距离:5-15cm;

  5)外观美观,实用。

  2、门禁控制器

  1)配套电源功率:50W(4A),给电锁供电;

  2)电路板功耗:< 500mA;

  3)读卡器输入格式:wiegand  26-40bit(兼容该协议下的一切读卡器和生物识别设备,如motorola、HID、EM、mifare one等);

  4)输出继电器最大负载电流:7A;

  5)开门延时时间:0-600秒可调;

  6)用户注册卡数量:单机2万张;

  7)记录脱机存储数量:单机10万条存储记录;

  8)停电保护措施:高速闪存设计,永不丢失;

  3、机箱电源

  1)功率和额定电流:50W(4A);

  2)输出电压:12VDC;

  3)可外接蓄电池规格:7AH 12VDV给控制器,读卡器和电锁停电续航。

  4、门禁系统其他配件

  1)电锁专用电源;

  2)磁力锁

  可用于木门、防火门、铁门等,抗拉力>350kg,工作电压12 VDC。吸力强,易安装,耗电低,内置突波吸收器,自动消磁无残磁,低噪音,带门状态检测输出,防腐蚀,使用寿命长,断电开门。

  3)开门按钮

  塑料标准开门按钮,符合标准电气底盒尺寸,大面板设计,美观精致,耐用,最大耐电流为3A,36 VDC。

  四、发卡管理系统

  (一)发卡管理系统:包括操作员权限管理、人事管理、卡片管理、通讯管理及数据备份与恢复等功能模块。

  1、操作员管理:主要是对系统操作员的使用权限进行管理,指定相关人员进行操作管理。

  2、人事管理:主要是对系统人员资料录入、更改、删除,包括单位、部门、人员、职务、类别等信息。

  3、卡片管理:主要对卡片的发行、挂失、退卡及类型管理。   

  4、卡片发行:长期卡、临时卡,由发卡、挂失、退卡、换卡、卡片激活、密码修改、权限设定等功能模块组成。

  5、发卡模块:包含内部卡发行及临时卡发行两种操作。在内部卡发行时应选中某一持卡人,通过读写器读入卡号,并输入持卡人设定的密码,即完成发卡操作,该持卡人的所有权限自动被赋于该卡,发行卡片时,如该持卡人已有正常持卡纪录,将不再发卡。

  6、临时卡发行:针对数据库某一特定纪录,可无限制发行。

  7、挂失:当卡片不慎丢失时,可申请挂失,挂失时须同时输入持卡人密码。临时卡不做挂失处理。当卡片挂失,持卡人可选择是否补发新卡。

  8、卡片激活:当IC卡寻回后,应在发卡中心办理激活手续,即通过读入卡号来取消挂失。也可电话通知发卡中心,输入个人信息,来进行激活操作。卡片激活需要个人密码。

  9、退卡(换卡):在持卡人不被授权时,应通知该持卡人办理退卡手续。退卡后持卡人可到财务部门进行结算。

  10、密码修改:持卡人不慎忘记密码,可凭个人证件在发卡中心更改密码。

  11、授权:在发卡中心可直接对系统的任何设备分别授权。

  (二)发卡器

  1、读写方式:只读(MIFARE)。

  2、感应距离(mm):20~60。

  3、通讯接口:RS-232。

  4、工作电压:DC12V±20%。

  5、工作湿度:10%~90%。

  6、工作温度:-10℃~+70℃。

  7、抗静电干扰:±15KV。

  (三)卡片要求

  1、卡片属性:使用IC卡,根据实际要求可定制,不可复制。

  注:产品技术指标、功能要求均为参考,投标产品的技术指标、功能要求可等同或优于以上要求。

  第二部分、投标人的必备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投标人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税务登记证、相关货物经营许可证,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

  3.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第三部分、报名时间:2014年6月16日上午10时前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查询获取招标文件。

  第四部分、投标及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6月18日上午8:30时整。

  地点: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505室

  注:因邰城路改造,我校南校区东大门被封闭。现所有车辆走北大门口。具体线路见我校国资处网站通知公告。网址:http://gzc.nwsuaf.edu.cn/

  第五部分、 投标咨询:

  联系人:卢涛   谭荣花

  联系电话:029-87082444   传真:029-87082111

  电子邮箱:cgzb@nwsuaf.edu.cn

  邮编:712100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注:投标人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的采购活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4年6月10日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