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招投标管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土壤侵蚀实验室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索引:jj-2015-0109005公开目录: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招投标管理
发布机构:基建处发文字号:

  一、项目名称:土壤侵蚀实验室

  二、业主名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三、工程概况:

  1、该工程为教学实验用房,建设地点位于学校南校区。资金来源为自筹,已列入年度计划。

  2、该工程为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644.28㎡,地上一层,局部二层,建筑高度9米,设有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专业工程。

  3. 工期:120日历天。

  4.工程质量标准:《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达到合格。

  四、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施工图所涉及全部工程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该工程为一个标段。

  五、发标方式:公开招标  

  六、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为资格后审

  七、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企业及以上资质。近三年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外省企业具备有效地入陕备案证书。

  2、项目经理:二级注册建造师资质(房屋建筑工程)。

  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投标须知:

  1.报名时间:2014年1月10日9:00至2014年1月16日17:30

  2.报名地点: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申请投标时应提供的相关材料:持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证、建造师安全考核合格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外省企业须提供入陕备案证书。以上资料需提供复印件贰套(加盖红章),并出示原件进行核对。

  4.投标诚意金的递交:招标人于2014年1月21日8:00时查实潜在投标人缴纳投标诚意金3万元的情况,以招标人财务出具的名单为准。(不接收现金及个人汇款,必须由企业基本账户转入学校账户)。未在名单之列的,不予发售招标文件。

  附收款人信息:

  户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账号:102810820826(备注栏请注明01户及土壤侵蚀实验室投标诚意金)。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支行

  九.招标工作日程安排

工 作 内 容 时  间 地 点
发布公告及报名 2014年1月10日9:00至2014年1月16日17:30 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节假日除外)
发标时间 2014年1月22日9:00(携带企业基本账户原件以便核对) 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标时间 2014年2月20日9:00 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十、联系人:霍女士  029-87036150

 

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日      

 

COPYRIGHT ©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信息管理:党委校长办公室   网络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107STUDIO